奧運會官員許諾不同格調的壯觀閉幕式

【新唐人】雅典奧運會官員許諾一個不同格調的壯觀閉幕式,并等待四名100米賽跑選手例行檢驗的最后藥檢結果。

2004年雅典奧林匹克運動會主辦者星期二(8月24日)許諾了壯觀的閉幕式,特色是月光之下的歌唱和舞蹈。

負責2004年雅典奧運會開幕式和閉幕式的希腊著名編舞家迪米特里斯對記者說: “如果在開幕式我們重視了古希腊奧林匹克的精神,省略了我們的生活面。在這閉幕式,我們將重視人性的生活,這是完全不同的態度和風格。在這里我們將用舞蹈和歡慶展現溫情和熱誠。”

与此同時,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 發言人吉塞爾-戴維斯(Giselle Davies)表示,她還未收到男子100米賽跑优胜者的藥檢結果。

戴維斯說:“我一直重申,每項比賽的前四名須要藥檢,我不知道要怎樣說才能更清楚。在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每項比賽中,獲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人須要藥檢,沒有問題。至于這個制度不适用之處,我不能說。藥檢程序在實驗室需要時間,我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