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和平花瓣传希望]关怀大陆儿童人权

【新唐人】台湾的青少年发起了“和平花瓣传希望活动”,他们从台北出发,历经14天的环岛单车之旅后,抵达终点台南的高雄市。青少年们希望以这次活动来让台湾民众能够进一步了解目前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人权遭到破坏的问题。

“和平花瓣传希望”活动,源自一名四岁的澳大利亚华裔女孩“法度”的亲身经历。在她6个月大时,父亲陈承勇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折磨致死,母亲戴志珍带着她走遍全世界30多个国家呼吁制止迫害。这次在台湾的青少年单车之旅由台北出发经过十四天最后抵达终点─高雄市。

在法轮大法腰鼓队及高雄市民众热烈欢迎下,青少年单车队抵达现场。高雄市政府张俊彦秘书长与市议员李复兴等贵宾也莅临致词。

张俊彦秘书长说:那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实际上它提倡就是,真善忍的一个向善修行的一个功夫,那么只要,你参加了这个法轮功,那么你的精神、道德的层次,甚至于身体的健康,都因而提升,这个也是我们共同这个希望能够提倡的一个最主要,那么今天透过了这个单车之旅,那么尤其是这个透过这个莲花的花瓣,莲花是代表什么,莲花是代表纯真,那么我们希望,把这个纯真的情,传遍了整个世界,那么相信暴政一定灭亡,我们正义的行为一定能够伸张。

这一次活动的许多表演,是由来自全台各地的法轮大法小弟子演出,他们希望透过此次表演,将自己在大法修炼过程中,体现出的纯真、善良与在场的所有民众分享。并于现场教导民众学习如何做纸莲花,希望透过朵朵莲花传达关怀与希望。

“和平花瓣传希望”是个世界性的活动,除了台湾,其它国家也有人响应,借着单车之旅的活动,揭露中国大陆青少年与儿童遭受迫害的情形,呼吁全球重视,进而维护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希望和平的种籽就此深植人心。

新唐人记者于台湾高雄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