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和平花瓣傳希望]關怀大陸儿童人權

【新唐人】台灣的青少年發起了“和平花瓣傳希望活動”,他們從台北出發,歷經14天的環島單車之旅后,抵達終點台南的高雄市。青少年們希望以這次活動來讓台灣民眾能夠進一步了解目前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人權遭到破坏的問題。

「和平花瓣傳希望」活動,源自一名四歲的澳大利亞華裔女孩「法度」的親身經歷。在她6個月大時,父親陳承勇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折磨致死,母親戴志珍帶著她走遍全世界30多個國家呼吁制止迫害。這次在台灣的青少年單車之旅由台北出發經過十四天最后抵達終點─高雄市。

在法輪大法腰鼓隊及高雄市民眾熱烈歡迎下,青少年單車隊抵達現場。高雄市政府張俊彥秘書長与市議員李复興等貴賓也蒞臨致詞。

張俊彥秘書長說:那么為什么會有那么多人,實際上它提倡就是,真善忍的一個向善修行的一個功夫,那么只要,你參加了這個法輪功,那么你的精神、道德的層次,甚至于身體的健康,都因而提升,這個也是我們共同這個希望能夠提倡的一個最主要,那么今天透過了這個單車之旅,那么尤其是這個透過這個蓮花的花瓣,蓮花是代表什么,蓮花是代表純真,那么我們希望,把這個純真的情,傳遍了整個世界,那么相信暴政一定滅亡,我們正義的行為一定能夠伸張。

這一次活動的許多表演,是由來自全台各地的法輪大法小弟子演出,他們希望透過此次表演,將自己在大法修煉過程中,體現出的純真、善良与在場的所有民眾分享。并于現場教導民眾學習如何做紙蓮花,希望透過朵朵蓮花傳達關怀与希望。

「和平花瓣傳希望」是個世界性的活動,除了台灣,其它國家也有人響應,借著單車之旅的活動,揭露中國大陸青少年与儿童遭受迫害的情形,呼吁全球重視,進而維護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希望和平的种籽就此深植人心。

新唐人記者于台灣高雄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