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警方敦促纳杰夫民兵放下武器

【新唐人】伊拉克警方敦促支持萨德尔的梅第兵团放下武器;萨德尔下落不明,据传已逃往北部。

伊拉克警察星期一(8月23日)在纳杰夫(Najaf)街道上巡逻,敦促人们放下他们的武器。

警方透过扩音器,呼吁支持萨德尔的梅第兵团(Mehdi Army)民兵放下武器,离开伊马姆•阿里(Imam Ali)清真寺以及在纳杰夫和附近库法(Kufa)各地的据点。

强硬什叶派教士萨德尔(Moqtada al Sadr)下落不明。

早些时候该城警察指出,他们得到消息萨德尔已逃往伊拉克北部库尔德人地区苏赖马尼亚(Sulaimaniya)。但萨德尔的助手和苏赖马尼亚地方政府官员否认了这项报导。

美军坦克和军车继续在街道巡逻,虽然星期天(8月22 日)他们看来已经从他们占据的距离阿里清真寺800米的据点撤退。

这个古老城市的战争使许多居民逃离,一些家庭到清真寺避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