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对纳杰夫再次发动攻击

【新唐人】8月22日,由于接管纳杰夫圣地阿里清真寺的谈判再次破裂,美军与支持什叶派宗教领导人萨德尔的民兵在纳杰夫再次爆发激烈战斗。美军出动了战机和坦克攻击纳杰夫城内目标。

在伊拉克城市纳杰夫的美军再次向忠于激进什叶派宗教领导人萨德尔的民兵展开攻击。美军出动了战机和坦克攻击纳杰夫城内目标。

据纳杰夫前线的路透社记者报道,美军坦克已经开到距纳杰夫圣地阿里清真寺约八百米的地方,该清真寺目前仍处于萨德尔民兵的控制之下。 目前尚不清楚双方伤亡的情况。

在美军最新一轮攻势前,伊拉克政府方面和宗教界的代表再次与激进宗教人士萨德尔举行会谈,希望能够达成妥协。 但是从冲突再起的情况看,谈判显然已经破裂。

美军发言人索洛克默顿坚持说,他们与伊拉克各方紧密协调,在继续寻找解决危机的办法。 伊拉克资深什叶派神职人员也不断在萨德尔和美军之间斡旋,希望能够早日使纳杰夫恢复和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