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英国人在泰国南部被杀

【新唐人】英国大使馆官员证实25岁的马克-勒莫提被发现死于纳拉提瓦特的桑该-阔罗克区的南部省份。警察于周五(8月20日)称他们相信勒莫提是被袭击丧生的,他的尸体被丢弃在一个橡胶种植园,在尸体旁同时发现了一根破碎的司洛克台球杆。

泰国警方调员,陆军少校查勒姆-英空告诉路透,一名25岁的巴基斯坦人于周五在他位于桑该-阔罗克的家中被捕,并被指控与他与人同谋抢劫并杀死受害者。指控要求判处死刑,在泰国,死刑由注射致命药物来完成。警方称他们在嫌疑犯的房子里找到了勒莫提的移动电话和相机。

嫌疑犯讲一口流利的英语、泰语和马来语,因他没有任何身份证明,警方仅知道他叫“五僧”。

警方说此人在该城居住数年了,他与一个泰国女人结婚,以卖旧衣服为生。警方说有数人称在英国人的尸体于周五早些时候被发现前数小时,曾看到五僧与勒莫提在司洛克房。

具信,勒莫提是一月泰国暴乱者攻击军营后第一名在该地遇害的西方人。暴乱在泰国南方最大穆斯林聚居区延续。星期六(8月21日)三颗炸弹爆炸致使11人受伤,权威人士预测将有更多袭击发生。突然爆发于一月份的暴乱已导致300人死亡。

在亚拉,周六有炸弹在一个酒吧和两家旅馆爆炸,该省正举办食品交易会以及由来自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游客参加的唱歌鸟赛会。警方认为爆炸毫无疑问与近期肆虐该区的袭击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