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臣总统选举前一周普京到访,恐怖攻击不断

【新唐人】一位克里姆林宫发言人称普京家在卡迪诺夫53岁生日那天短暂地为他扫墓,卡迪诺夫作为车臣领袖同时也是莫斯科镇压车臣分裂主义分子战争的前锋,他死后葬在其祖上生活的村庄。

普京在成托罗伊的公墓致词说:“我们应该也必须完成阿克马德-卡迪诺夫开始和全力运作的项目。…”

卡迪诺夫的儿子拉日曼-卡迪诺夫和普京一同出席了仪式。有克里姆林宫撑腰的总统候选人阿卢-阿尔克哈诺夫被认为将轻松赢得选战。然而他却遭遇到车臣叛乱势力的联合抵制。车臣叛乱分子说选举不具合法性,认为曾赢取1996年国际认可的选举的阿斯兰-马斯克哈多夫是合法总统。马斯克哈多夫于1999年离开克里姆林宫返回车臣后领导了对俄军的战斗。

普京对车臣最近的一次访问是在五月份,卡迪诺夫遇刺身亡之后。这位克里姆林宫的主人许诺将派一个经济班子到车臣,以寻求重建这个破碎,贫穷并充满暴力的省份。

枪手于周六袭击了车臣警局和为竞选设置的岗哨。在另一次袭击中,枪手从一辆小车里向车臣首府,格罗兹尼的一个内政部警局开火,造成7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警官。普京排除了和平谈判的可能,称叛乱分子与国际恐怖主义分子有联系,因而必须被杀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