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希望中国重视教育

【新唐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安吉丽科-吉焦于星期五在访问日本分会时,呼吁中国重视教育,否则经济发展不会长久。

安吉丽科-吉焦(Angelique Kidjo)来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日本分会,受到了欢迎。她来自于西非贝宁,她创作并演唱歌曲,从2000年开始参加基金会的活动。2002年7月起被任命为亲善大使。她为基金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就像我以前讲过的,每一个中国人都是重要的。敌人的孩子也都是重要的,我们非洲的孩子也都是重要的。孩子是我们的潜在财富,我们要尽最大努力去保护他们。让他们健康和受到良好的教育。中国必须意识到经济的发展依赖于青年。如果青年不富有,不健康,没有受到良好的教育,经济发展就不会长久。我知道中国还存在许多问题,不仅是教育的问题,还有艾兹病的问题。一些贫穷地区的孩子无法上学,贫富差距在加大。如果中国不觉醒的话,不意识到他们所拥有的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孩子的话,他们就会输掉(未来)。如果基金会让我去帮助他们的话,我会去的。

新唐人记者张玉福日本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