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儿童基金會希望中國重視教育

【新唐人】聯合國儿童基金會親善大使安吉麗科-吉焦于星期五在訪問日本分會時,呼吁中國重視教育,否則經濟發展不會長久。

安吉麗科-吉焦(Angelique Kidjo)來到聯合國儿童基金會日本分會,受到了歡迎。她來自于西非貝宁,她創作并演唱歌曲,從2000年開始參加基金會的活動。2002年7月起被任命為親善大使。她為基金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她在接受采訪時說:就像我以前講過的,每一個中國人都是重要的。敵人的孩子也都是重要的,我們非洲的孩子也都是重要的。孩子是我們的潛在財富,我們要盡最大努力去保護他們。讓他們健康和受到良好的教育。中國必須意識到經濟的發展依賴于青年。如果青年不富有,不健康,沒有受到良好的教育,經濟發展就不會長久。我知道中國還存在許多問題,不僅是教育的問題,還有艾茲病的問題。一些貧窮地區的孩子無法上學,貧富差距在加大。如果中國不覺醒的話,不意識到他們所擁有的最重要的東西就是孩子的話,他們就會輸掉(未來)。如果基金會讓我去幫助他們的話,我會去的。

新唐人記者張玉福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