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检疫检查设施改良

【新唐人】7月27日,澳大利亚农林渔业部长特拉斯在墨尔本机场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澳大利亚政府投资7百万澳元对墨尔本机场检疫检查设施的改良,将有助于大幅度提高机场检疫效率。

澳大利亚农林渔业部长特拉斯在墨尔本国际机场贵宾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耗资7百万澳元对墨尔本机场检疫检查设施的改良将大大提高检疫效率,缩短旅客通过疫检的时间。这是国家投资6亿澳元的提高检疫检查能力工程中的一重要项目。

澳大利亚检疫检察局在国际信函、船运、航空及海运集装箱方面保持100%的检查率。在国际机场,约93%的旅客的行李经过X光或开启检验。就在特拉斯讲话前约一个小时,澳大利亚检疫检查局刚刚从一名中国旅客的行李包中查获一柄手枪及一把蝴蝶刀。这名旅客是乘坐中国航空公司的航班刚刚抵澳。事件还在审理中。

新闻发布会上,特拉斯对检验检查局的所有工作人员及侦查狗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特拉斯还提及年轻人比较喜欢冒险,新出版的亚洲旅游小窍门将帮助教育澳大利亚的年轻人认识自己肩负着保护澳大利亚的责任。

新唐人记者健平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