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檢疫檢查設施改良

【新唐人】7月27日,澳大利亞農林漁業部長特拉斯在墨爾本机場召開新聞發布會,他表示澳大利亞政府投資7百万澳元對墨爾本机場檢疫檢查設施的改良,將有助于大幅度提高机場檢疫效率。

澳大利亞農林漁業部長特拉斯在墨爾本國際机場貴賓室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耗資7百万澳元對墨爾本机場檢疫檢查設施的改良將大大提高檢疫效率,縮短旅客通過疫檢的時間。這是國家投資6億澳元的提高檢疫檢查能力工程中的一重要項目。

澳大利亞檢疫檢察局在國際信函、船運、航空及海運集裝箱方面保持100%的檢查率。在國際机場,約93%的旅客的行李經過X光或開啟檢驗。就在特拉斯講話前約一個小時,澳大利亞檢疫檢查局剛剛從一名中國旅客的行李包中查獲一柄手槍及一把蝴蝶刀。這名旅客是乘坐中國航空公司的航班剛剛抵澳。事件還在審理中。

新聞發布會上,特拉斯對檢驗檢查局的所有工作人員及偵查狗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謝。特拉斯還提及年輕人比較喜歡冒險,新出版的亞洲旅游小竅門將幫助教育澳大利亞的年輕人認識自己肩負著保護澳大利亞的責任。

新唐人記者健平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