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暑期儿童减肥营

【新唐人】在中国面临肥胖儿童不断增长的问题下,北京部分儿童在暑期减肥营苦熬,希望能减轻体重。

北京的肥胖儿童数量不断增长,部分肥胖儿童则在一所特别的暑期减肥营中努力运动,希望能减少几公斤体重。

在这里,这些肥胖儿童要学习如何减轻体重,如何保持不增加体重的技能,他们不再像通常暑期那样在家里手拿汉堡包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这所减肥营离市区很远,在20天的减肥营期间,他们要通过一个简单的办法减肥,那就是,少吃多动。

在中国,营养不良和常常挨饿是过去中国生活中的特色之一,而现在随着食物的不断丰富,快餐店在急速增长,加上家长对独生子的惯养,儿童肥胖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减肥营在努力提供肥胖措施的情况下,同时也希望鼓励健康的生活方式。

北京的儿童肥胖率已经在过去的10年里增长了6成。不过,尽管儿童肥胖的数量在城市里普遍增长,但营养不良现象在广大的贫穷百姓中仍很严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