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舉辦暑期儿童減肥營

【新唐人】在中國面臨肥胖儿童不斷增長的問題下,北京部分儿童在暑期減肥營苦熬,希望能減輕體重。

北京的肥胖儿童數量不斷增長,部分肥胖儿童則在一所特別的暑期減肥營中努力運動,希望能減少几公斤體重。

在這里,這些肥胖儿童要學習如何減輕體重,如何保持不增加體重的技能,他們不再像通常暑期那樣在家里手拿漢堡包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這所減肥營离市區很遠,在20天的減肥營期間,他們要通過一個簡單的辦法減肥,那就是,少吃多動。

在中國,營養不良和常常挨餓是過去中國生活中的特色之一,而現在隨著食物的不斷丰富,快餐店在急速增長,加上家長對獨生子的慣養,儿童肥胖問題也越來越嚴重。減肥營在努力提供肥胖措施的情況下,同時也希望鼓勵健康的生活方式。

北京的儿童肥胖率已經在過去的10年里增長了6成。不過,盡管儿童肥胖的數量在城市里普遍增長,但營養不良現象在廣大的貧窮百姓中仍很嚴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