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枪击案受害人梁大卫双脚站起

【新唐人】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和商业部长薄熙来访问南非期间,前往南非准备采取

法律手段诉讼曾、薄二人,以阻止他们积极帮助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澳洲学员于6月

28日在去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途中造黑枪扫射。双脚严重受损的受害人梁大卫在20天

之后,奇迹般地重新用自己的双脚站了起来。

7月16日,对梁大卫来说,是非同寻常的一天。两天前离开医院的他,今天重新用自

己的双脚站了起来。

在6月28日的南非枪击事件中,受害人梁大卫的双脚被AK-47枪打中,其中一只脚被

疹断为粉碎性骨折。7月5日回到澳洲后,医生劝他作截肢,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梁大卫说:“告诉我会有什么后果﹐他说要是发炎的话﹐那个毒素会一直往上攻﹐

往上攻到心脏的时候﹐那个我的生命就保不住了﹐那样的话腿就要锯下来了。”

“因为感染嘛,感染那个机会是90%,他说我是认真的,你不要以为我是开玩笑的。”

“我不会感染,我有信心。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梁大卫充满乐观的精神,让人联想到,生活中的许多奇迹并非现代医学所能解释的。

相信梁大卫很快能恢复到正常生活。

“我一天比一天好,今天还可以站起来,还可以炼功。所以我每天都感觉到好。那

个腿的血色都是很好的,就证明我的血流的很好啦,没有问题,一点也没有问题。”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理慧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