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槍擊案受害人梁大衛雙腳站起

【新唐人】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和商業部長薄熙來訪問南非期間,前往南非准備采取

法律手段訴訟曾、薄二人,以阻止他們積極幫助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澳洲學員于6月

28日在去南非首都約翰內斯堡途中造黑槍掃射。雙腳嚴重受損的受害人梁大衛在20天

之后,奇跡般地重新用自己的雙腳站了起來。

7月16日,對梁大衛來說,是非同尋常的一天。兩天前离開醫院的他,今天重新用自

己的雙腳站了起來。

在6月28日的南非槍擊事件中,受害人梁大衛的雙腳被AK-47槍打中,其中一只腳被

疹斷為粉碎性骨折。7月5日回到澳洲后,醫生勸他作截肢,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梁大衛說:“告訴我會有什么后果﹐他說要是發炎的話﹐那個毒素會一直往上攻﹐

往上攻到心臟的時候﹐那個我的生命就保不住了﹐那樣的話腿就要鋸下來了。”

“因為感染嘛,感染那個机會是90%,他說我是認真的,你不要以為我是開玩笑的。”

“我不會感染,我有信心。我對自己很有信心。”

梁大衛充滿樂觀的精神,讓人聯想到,生活中的許多奇跡并非現代醫學所能解釋的。

相信梁大衛很快能恢复到正常生活。

“我一天比一天好,今天還可以站起來,還可以煉功。所以我每天都感覺到好。那

個腿的血色都是很好的,就證明我的血流的很好啦,沒有問題,一點也沒有問題。”

這里是新唐人記者理慧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