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首日波澜不惊

【新唐人】6月21日,英国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揭开序幕。尽管连绵的阴雨令多场比赛不得不断断续续地进行,但各种子选手均展现雄厚实力,轻松过关。

世界排名第一、卫冕冠军费德勒在其首天比赛中表现出色,以3比0轻取英国外卡选手博格达维奇。

曾在温布尔登女单9次问鼎的47岁的纳芙拉蒂洛娃以6-0,6-1横扫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纳芙拉蒂洛娃的下轮对手将是在法网首轮淘汰她的阿根廷小将杜尔科,可谓冤家路窄。

2002年温网男单冠军休伊特去年温网首轮即遭淘汰,但是今天他令人信服地以3比0拿下奥地利选手梅尔泽。

两届温网女单冠军大威廉姆斯在首日比赛中仅用48分钟以2比0战胜对手瑞士女将米凯莲。大威廉姆斯在比赛中的发球成为"制胜法宝",她13次发球直接得分,其中有一个发球达到每小时122英里。

在另一场男单比赛中,2001年温网男单冠军、克罗地亚"发球机器"伊万尼塞维奇连下三城淘汰俄罗斯选手尤兹尼。

其他种子选手米斯金娜、达文波特以及俄罗斯的兹沃娜列娃和美少女莎拉波娃都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晋级次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