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打死至少三十五名好战分子

【新唐人】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苏丹少将星期五在巴基斯坦东北部城市拉瓦尔品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巴基斯坦军队已经摧毁了一所“基地”组织逗留的房屋,并正在同一地区攻击一个军事训练基地和“基地”组织的一个藏身处。

巴基斯坦军队至少出动了两架轰炸机,在沙凯地区轰炸两栋据认为是好战分子的藏身房屋。这里位于首都伊斯兰堡西南400公里,地区首府瓦那镇以西17公里。

苏丹说:在星期三、星期四两天的战斗中,巴基斯坦军队打死了35名武装分子,但自己也损失了15名士兵。但星期五最新战事中的伤亡数字还不知晓。

内政部长费萨尔-萨列赫-哈亚特对巴基斯坦议会说:军队将继续在沙凯地区向恐怖武装分子发动进攻,直到将其肃清。沙凯地区为多山地带,地处和阿富汗交界的南瓦济里斯坦特区。

不过苏丹说:尽管政府已经下决心清除外国武装分子,但这并不意味着将“过度使用武力”或是“不分青红皂白地乱开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