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打死至少三十五名好戰分子

【新唐人】巴基斯坦軍方發言人蘇丹少將星期五在巴基斯坦東北部城市拉瓦爾品第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巴基斯坦軍隊已經摧毀了一所“基地”組織逗留的房屋,并正在同一地區攻擊一個軍事訓練基地和“基地”組織的一個藏身處。

巴基斯坦軍隊至少出動了兩架轟炸机,在沙凱地區轟炸兩棟据認為是好戰分子的藏身房屋。這里位于首都伊斯蘭堡西南400公里,地區首府瓦那鎮以西17公里。

蘇丹說:在星期三、星期四兩天的戰斗中,巴基斯坦軍隊打死了35名武裝分子,但自己也損失了15名士兵。但星期五最新戰事中的傷亡數字還不知曉。

內政部長費薩爾-薩列赫-哈亞特對巴基斯坦議會說:軍隊將繼續在沙凱地區向恐怖武裝分子發動進攻,直到將其肅清。沙凱地區為多山地帶,地處和阿富汗交界的南瓦濟里斯坦特區。

不過蘇丹說:盡管政府已經下決心清除外國武裝分子,但這并不意味著將“過度使用武力”或是“不分青紅皂白地亂開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