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青年音像创作联展正式登场

【新唐人】台湾高雄市电影高雄市电影图书馆结合南台湾九所大专院校、十二个视传科系师生共同举办的‘媒飞摄舞’南台湾青年音像创作联展,影展从5月28日至6月6日为止。

南台湾青年音像创作联展的开幕活动,由各校学生们针对几部知名电影中人物,进行彩妆造型与走秀揭开序幕,现场活力十足的年轻学子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多才多艺的一面,高雄市长谢长廷应邀揭幕,并与参加的来宾在电影胶卷造型的背板中共同摆置照片,象征影像产业的蓬勃发展,需要透过团队合作的力量完成,他期盼台湾电影产业从高雄开始复苏。

高雄市长谢长廷说:我们今天这个活动是提供给年轻人的,由十二个科系,各个大学来这里,年轻人创作了大概一百五十部高雄的小故事纪录片。

谢长廷更为联展“为高雄说故事”抽出比赛题目“电影图书馆门口”,将由各校队伍利用三天时间,完成十分钟剧情片参赛。

chinesenewsn这项影展提供年轻学子发表创作的舞台,将推出一百五十部创作影片,性质涵盖剧情、实验、纪录、广告与报导等。

新唐人记者 许美惠、郭哲铭在台湾高雄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