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高价格使亚洲股市全线飘红

【新唐人】石油高价格使亚洲股市全线飘红,下面请看今天(5/31)对亚洲国家股市市场财经分析报告。

仍然高居不下的石油价格及对中东安全原因的懮虑,使亚洲大部分股市在周一处于盘整。本日(5/31)财经新闻包括:日经指数,株式会社UFJ银行,现汇,大韩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友达光电沙特阿拉伯誓言向世界市场提供原油,但上周末这个国家的石油中心发生的招致22平民死亡的撕票事件,使投资者信心大挫。预计油价还会上升,投资者买进黄金作为避风港。消费能源的日本股票交易平淡,使得东京日经指数收低。日本第四大银行株式会社UFJ银行在第五次会议上报告了它更大的损失,高盛公司削减了它对四大银行中这家只赔不赚的公司的价格目标。由于美元对日元的汇率降至三周半的新低点,出口商也在损失之列。在韩国,由于能源价格暴露出大韩航空公司受制,股市因而下跌。台湾股市由于能源懮虑,从四周最高点大幅下挫。友达光电之类的电子公司一路下滚,电子板块在一天内下降三个百分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