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窃的名贵大提琴完璧归赵

【新唐人】一把失窃多日、价值350万美金的斯特拉迪瓦里大提琴,日前在一个垃圾旁堆被人发现。

这名在垃圾堆旁发现斯特拉迪瓦里大提琴的妇女,原本打算将它放在CD柜中,后来才知道这就是那把全城都在寻找的大提琴。

洛杉矶爱乐协会主席包达女士(Deborah Borda )星期二在记者会上表示,这把1684年制造、并被命名为“基德将军” 的名贵大提琴,已在星期六回到了洛杉矶爱乐协会。

警方表示,这把大提琴是被1名骑着脚踏车的窃贼从首席大提琴家史登夫(Peter Stumpf)家的走廊上偷走的。三天后,30岁的梅兰妮(Melanie Stevens)在等红灯时,在旁边的垃圾车上看到了它的银色琴盒, 并将它带回了家。

这把大提琴一直放在他们家中的客厅里。直到上个星期五,梅兰妮从电视新闻中看到这把提琴失窃的消息,才知道全洛杉矶都在寻找她捡到的这把乐器。大提琴家史登夫表示很高兴听到这个好消息。

琴师罗伯阔尔(Robert Cauer)说,虽然这把琴有些损伤,但问题并不严重。在此同时,梅兰妮因为找到了这把提琴,她可能会得到5万美金的报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