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户举行市民文化节

【新唐人】5月14至16日在日本神户举行了由市民创意, 参与的第34届文化节。

一年一度由市民创意,参与的神户文化节今年是 第34届了。今年文化节的主题是:城市街道就是舞台,让我们一起欢乐。Sun, sea, go。

这次共有200个团体参加为期三天的活动。其中90个团体参加了今天的列队表演。这是由1000人组成的神户妇女协会,曲目是“神户文化节的韵律”,“海港的节奏”。

神户是以国际港口闻名的城市,神户文化节的前身是始于1933年的“海港文化节”。由于利用海港的优势,神户不断汲取海外文化,形成了具有神户特色的国际都市。

参加这次列队表演的还有来自菲律宾的少数民族部落及南北韩统一行进团。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法轮功也参加了演出。给这个国际都市又增添了新的色彩。

16日一整天神户都在下雨,但这似乎并有减少观众们的兴致。

新唐人记者李华日本神户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