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调查菲律宾三名外国人被杀事件

【新唐人】法医专家星期三(5月4日) 在菲律宾长滩岛(Boracay)度假村一座小山顶豪宅,搜寻有关三名德国、英国和瑞士人被杀的证据。

这栋三层豪宅是69岁的德国人安东-伏斯坦豪赛(Anton Faustenhauser)所有。他和瑞士人曼夫瑞德-施欧尼(Manfred Schoeni)以及59岁的英国人约翰-考珀休威蒂(John Cowperthwaite),星期一(5月3日)被发现在豪宅中遭人刀刺死亡。

考珀休威蒂是香港建筑师,他是现代香港的创建人约翰-考珀休威蒂爵士的儿子。施欧尼是艺术经销商,在香港拥有二座画廊。

伏斯坦豪赛的一个朋友星期一(5月3日)在这栋名叫“Dolce Vita”的豪宅,发现了三人和一名菲律宾女佣人的尸体。

警方星期二(5月4日)在厨房发现了二把带血迹的刀子之后,盘问了25名建筑工人。

这些建筑工人正在从事环境美化和修建游泳池,他们是唯一被准许留在物业所在的人。豪宅坐落在小山顶上,俯视着大海。

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从马尼拉只有短距离的飞机和小船航程。长滩岛度假村以原始海滩、潜水和夜生活闻名。

若干国家已警告国民不要前往菲律宾旅行,菲律宾的旅游业深受犯罪以及回教和共产主义的反叛份子的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