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杉林溪灾后重展满园亮丽牡丹

【新唐人】台湾中部著名观光景点杉林溪森林游乐区,经过921大地震与桃芝台风肆虐“封山”四年之后,终于重新与台湾民众见面。满园亮丽缤纷的牡丹花为杉林溪带来了春的讯息与新生的希望。

牡丹花自古以来即享有“花中之王”的美誉,原产中国大陆洛阳地区。

在台湾中部位于海拔1500公尺的杉林溪游乐区,十多年来利用低温多湿气的天然优异条件,积极培育牡丹花,成为目前台湾唯一大规模培育牡丹花的园区。

杉林溪游乐区 董事长陈昭坤说:牡丹花是具有一种富贵,让我们看完之后,让我们觉得一种很舒服,一种平安的感觉。

重新展露王者之姿的杉林溪牡丹花季,是四年来921地震灾后,第一次与民众见面。

期待已久的游客,陆续前来欣赏花儿的美丽,同时沾染一身富贵之气,增添好运道。一位游客说:我们是专程来看牡丹花的…请大家赶快踊跃来看喔!把握这个机会,错失这个机会之后,你可能要等明年了!

在台湾政府当局的协助、园区经营者的努力与员工的支持下,熬过漫长的等待,杉林溪像换了新装的少女,清新、脱俗充满生命力。

杉林溪员工 刘月华说:看到这么多游客过来,而且这么多的人潮,哇!我们每一个员工都非常高兴,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等了四年。

游客 顾先生表示:感觉好像是浴火重生的感觉,一切感觉很好。

秀丽的山林,娇艳迎宾的牡丹花,果真是舒缓情绪的最佳去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