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普将参加雅典奥运400米自由泳比赛

【新唐人】澳洲泳将、上届奥运会冠军索普在队友史蒂文斯退出之后,得到了雅典奥运400米自由泳比赛的参赛机会并将力争卫冕。

在队友史蒂文斯退出之后,奥运会冠军与世界冠军索普得到了8月雅典奥运400米自由泳比赛的参赛机会,将力争卫冕。

索普在周二满堂记者在场的记者会上表示,在得到卫冕机会以后,感到轻松许多。“我对参加这项比赛感到很激动,因为我的第一枚奥运金牌就是在这个项目中获得的,”索普说道,“我对随之而来的压力并不担心。有点紧张,但不会担懮。”

索普在上个月的澳洲奥运资格赛中不慎从起跳台上落水,被判起跳犯规而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卫冕400米自由泳奥运冠军的希望几乎破灭。

索普此后的上诉也告失败。不过,因为在资格赛中获得亚军的史蒂文斯周一宣布让位,以集中精力参加1,50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索普又得到了机会。

索普说,“如果我对史蒂文斯的决定和他做出决定的方式不满意的话,我是不会同意参赛的,”。他说,“我知道,史蒂文斯的决定是他的真实意愿,而不是别人强加给他的想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