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代名家书画》巡回展在台湾展出

【新唐人】台湾大纪元时报报庆三周年之际,与“澳洲中华文化艺术协会”在台湾举办《中国近代名家书画》巡回展。多场展出在台湾引起热烈回响。

由台湾大纪元时报主办的《中国近代名家书画珍藏展》,继台北、台南等地后,此次来到素有文化城美誉的台中市,展出作品包括齐白石、张大千、徐悲鸿、傅抱石、林风眠等六十多位名家,一百多幅的真迹书画。吸引许多艺术爱好者到场参观。

台中市副市长 萧家旗说:谢谢戴女士这么用心这么慷慨,从澳洲把她国宝级的画作,运到台湾来展览,在国内引起非常大的轰动,可以说是故宫文物展再现!

免费提供书画名作的戴美玲女士,因修炼法轮功获得重生,为了将法轮功的美好告诉世人,及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所以将家族收藏的名家书画,免费提供巡回义展。

参观民众说: 发扬中华文化这是一个相当好的一个举动。

收藏者的无私,让这场经典的艺术飨宴呈现在大家眼前,也为中国传统文化注入新的生命力与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