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继续在非洲的莱索托访问

【新唐人】英国哈利王子加入反爱滋的战役,星期三(3月3日)他在莱索托誓言,要让这个深为爱滋病所苦的王国为世人瞩目。

哈利王子已故的母亲黛安娜,威尔斯王妃,也是一位爱滋病受害者的斗士,所以这位19岁的王子准备在他上大学之前的“间隙之年”,来到这个穷苦的南非王国工作,以期万古留名。

当他在一所孤儿院执行他的任务,以及谈到这个王国多么需要帮助时,生性风趣的哈利也显出他感性的一面。

在莫哈莱斯胡克(Mohale’sHoek )附近的一家儿童院里的一些青少年,他们的双亲都是死于爱滋病,一般相信,这个国家40%的人口都感染爱滋。

一个4岁的孤儿帮着哈利种下一棵桃树,这颗树将来会让这个小地方的孩子乘凉。

哈利穿着浅黄褐色奈姬英式橄榄球的T恤和灰色战斗裤,头发剪得短短的,一付轻松的模样。

他说,到目前为止他在这个国家渡过的时光,真是“太棒了”,“真的很有趣”。

有人问他,在这个地方想要达成什么样的成就时,他回答说:“来自英国家人的认同,好让英国的慈善团体了解,莱索托是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他们还没有得到足够的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