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特尔斯巴黎网球赛夺冠

【新唐人】世界女子二号网球选手克里斯特尔斯(Kim Clijsters)在巴黎市内网球公开赛决赛中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击败了法国选手皮尔斯(Mary Pierce)获得冠军。

世界女子二号网球选手克里斯特尔斯(Kim Clijsters)在本届巴黎市内网球公开赛决赛中仅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以6:1和6:2的成绩击败了法国选手皮尔斯(Mary Pierce)。皮尔斯近来表现良好,但是当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连续七局领先,并且以3:0拿下第一场时,皮尔斯表现得束手无策。

这是本赛季开始以来,克里斯特尔斯首次获得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在一月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获得亚军。克里斯特尔斯年仅20,但是已经获得20项比赛头衔。现在她的目标是取得巴黎大满贯冠军头衔。克里斯特尔斯说,"我在巴黎一贯表现不错,希望这次的成绩为我参加今年五月的法网公开赛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