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特爾斯巴黎网球賽奪冠

【新唐人】世界女子二號网球選手克里斯特爾斯(Kim Clijsters)在巴黎市內网球公開賽決賽中僅用了不到一個小時擊敗了法國選手皮爾斯(Mary Pierce)獲得冠軍。

世界女子二號网球選手克里斯特爾斯(Kim Clijsters)在本屆巴黎市內网球公開賽決賽中僅僅用了不到一個小時就以6:1和6:2的成績擊敗了法國選手皮爾斯(Mary Pierce)。皮爾斯近來表現良好,但是當比利時選手克里斯特爾斯連續七局領先,并且以3:0拿下第一場時,皮爾斯表現得束手無策。

這是本賽季開始以來,克里斯特爾斯首次獲得冠軍。克里斯特爾斯在一月澳大利亞网球公開賽獲得亞軍。克里斯特爾斯年僅20,但是已經獲得20項比賽頭銜。現在她的目標是取得巴黎大滿貫冠軍頭銜。克里斯特爾斯說,"我在巴黎一貫表現不錯,希望這次的成績為我參加今年五月的法网公開賽奠定良好基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