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连战相继登记参选总统

【新唐人】陈水扁总统和国民党主席连战分别在2月4日上、下午到中央选举委员会办理参选登记,正式成为中华民国第十一届总统候选人。

陈水扁和吕秀莲2月4日上午一起到中央选举委员会登记参选中华民国第十一届正副总统,由台湾四大族群代表陪同,现场有将近四百位支持者夹道迎接、造势。

登记前陈水扁在竞选总部发表谈话时指出,这是一个民主出发的时刻,也是一个快乐出航的时刻,1996年,台湾人民在飞弹演习的威胁之下,完成了首次的总统直接民选,2000年同样在历史的惊涛骇浪之中,实现华人社会首度的政党轮替;今年的3月20日,2300万台湾人民同样要以“相信台湾、坚持改革”的坚定意志,来完成历史上第一次的“和平公投”。

国、亲两党共同推出的总统、副总统参选人连战和宋楚瑜,则选在下午三时十分前往中央选举委员会登记,两位参选人的夫人,竞选总干事马英九、竞选团队、以及多位国民党县市长陪同。完成登记手续后,连宋向群众强调赢得大选的决心与信心。

新唐人记者 林佩缜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