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連戰相繼登記參選總統

【新唐人】陳水扁總統和國民党主席連戰分別在2月4日上、下午到中央選舉委員會辦理參選登記,正式成為中華民國第十一屆總統候選人。

陳水扁和呂秀蓮2月4日上午一起到中央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中華民國第十一屆正副總統,由台灣四大族群代表陪同,現場有將近四百位支持者夾道迎接、造勢。

登記前陳水扁在競選總部發表談話時指出,這是一個民主出發的時刻,也是一個快樂出航的時刻,1996年,台灣人民在飛彈演習的威脅之下,完成了首次的總統直接民選,2000年同樣在歷史的惊濤駭浪之中,實現華人社會首度的政党輪替;今年的3月20日,2300万台灣人民同樣要以「相信台灣、堅持改革」的堅定意志,來完成歷史上第一次的「和平公投」。

國、親兩党共同推出的總統、副總統參選人連戰和宋楚瑜,則選在下午三時十分前往中央選舉委員會登記,兩位參選人的夫人,競選總干事馬英九、競選團隊、以及多位國民党縣市長陪同。完成登記手續后,連宋向群眾強調贏得大選的決心与信心。

新唐人記者 林佩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