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费德勒淘汰休伊特

【新唐人】瑞士名将费德勒星期一精彩发挥,在澳洲网球公开赛第四轮中以4-6、6-3、6-0、6-4淘汰澳洲选手休伊特。克莱斯特尔斯仅用时73分钟轻取意大利人埃利娅,晋级女单八强。

费德勒展现出颠峰状态,将澳洲最后一位幸存选手淘汰出局,破坏了这项澳洲年度全国盛事的气氛。

休伊特之前与费德勒的10次交锋中曾八次胜出,其中在去年9月的戴维斯杯对阵中,同样是在墨尔本公园(Melbourne Park),休伊特在两盘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擒下费德勒。

但22岁的费德勒此次再度发挥去年摘取温布尔登锦标赛桂冠的神勇状态,令休伊特无计可施。

澳洲另一位选手菲利普西斯星期一同样出局。费德勒在半准决赛中将遭遇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

在女子方面,二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莱斯特尔斯仅用时73分钟,便以6-3、6-3轻取意大利人埃利娅,顺利晋级女单八强。

克莱斯特尔斯在本届澳网的前四轮比赛中一盘未失,仅丢14局。在连续两年入围澳网四强后,这位比利时女将正朝着自己的首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迈进。

克莱斯特尔斯将在半准决赛中与六号种子、俄罗斯名将米斯基娜(MYSKINA)交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