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費德勒淘汰休伊特

【新唐人】瑞士名將費德勒星期一精彩發揮,在澳洲网球公開賽第四輪中以4-6、6-3、6-0、6-4淘汰澳洲選手休伊特。克萊斯特爾斯僅用時73分鐘輕取意大利人埃利婭,晉級女單八強。

費德勒展現出顛峰狀態,將澳洲最后一位幸存選手淘汰出局,破坏了這項澳洲年度全國盛事的气氛。

休伊特之前与費德勒的10次交鋒中曾八次胜出,其中在去年9月的戴維斯杯對陣中,同樣是在墨爾本公園(Melbourne Park),休伊特在兩盤落后的情況下,成功翻盤擒下費德勒。

但22歲的費德勒此次再度發揮去年摘取溫布爾登錦標賽桂冠的神勇狀態,令休伊特無計可施。

澳洲另一位選手菲利普西斯星期一同樣出局。費德勒在半准決賽中將遭遇阿根廷選手納爾班迪安。

在女子方面,二號种子、比利時名將克萊斯特爾斯僅用時73分鐘,便以6-3、6-3輕取意大利人埃利婭,順利晉級女單八強。

克萊斯特爾斯在本屆澳网的前四輪比賽中一盤未失,僅丟14局。在連續兩年入圍澳网四強后,這位比利時女將正朝著自己的首座大滿貫冠軍獎杯邁進。

克萊斯特爾斯將在半准決賽中与六號种子、俄羅斯名將米斯基娜(MYSKINA)交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