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坠机二号黑匣子被找到

【新唐人】法国官员表示,他们一直在寻找随客机一起坠落红海深处约一千米的黑匣子。第2个黑匣子的具体位置已经被确定,目前正在抓紧进行打捞工作。

法国海军的潜水机器人已在16日找到了这架客机的第1个黑匣子,并将其打捞出水。

负责调查工作的埃及官员盖拉达表示,在第2个黑匣子中存留的语音纪录将对调查工作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盖拉达说: “这个黑匣子已经被一架私人飞机送往开罗了,它将被送往埃及民政部门的实验室,有关人员将对其进行分析。"

属于埃及包机公司"闪光航空"的一架客机在1月初从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起飞后不久在红海坠毁,飞机上的14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遇难乘客中大部分是法国人,他们当时刚在埃及度完假。

埃及方面已排除了这次坠机事件是恐怖主义活动造成的可能,但瑞士航空局曾表示,这家埃及包机公司的飞机由于安全检查方面的问题曾被瑞士当局禁止飞往瑞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