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颂艺术团举办光明之声圣诞联欢晚会

【新唐人】圣诞节将至,在悉尼威乐比市政厅礼堂,一个由华人组成的演出团体同颂音乐艺术团为当地居民举行了“光明之声—-与您同乐圣诞联欢晚会”

12月20日,同颂音乐艺术团在悉尼威乐比市政厅礼堂举办了一场“光明之声—-与您同乐圣诞联欢晚会”。

副市长KATE LAMB 在致词中表示,威乐比市的中国居民和西方居民历来有着深厚的友谊,这次活动更突出说明了这一点。

GLADYS BEREJIKLIAN 议员对同颂艺术团的演出赞誉有佳,说他们不仅把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带到了西方,更使西方人民能从中了解东方和得到美的享受。

同颂艺术团的成员大部分是业余的,他们希望能通过这种义演方式把他们对中国传统的了解和人性的善良、美好带给更多的人,也希望海外的华人能从中感受到中国古典文化的艺术感召力和美的内涵。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不仅有唱歌、舞蹈,更增加了小品、相声和魔术。其独创的“唐装秀”更可谓是中西合璧。

持续了两个小时的演出博得了观众的好评:

“请问您有怎样的感想?”

“我觉得这个音乐会以后可以多举办一些……”

“对这样一个非常传统的表演,你们有何感触?”

“我觉得还可以。”

观众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演出。

正值圣诞推出的这台节目,不仅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也给所有的海外华人送来了新年的问候。

这是新唐人记者迎儿在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