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頌藝術團舉辦光明之聲圣誕聯歡晚會

【新唐人】圣誕節將至,在悉尼威樂比市政廳禮堂,一個由華人組成的演出團體同頌音樂藝術團為當地居民舉行了“光明之聲—-与您同樂圣誕聯歡晚會”

12月20日,同頌音樂藝術團在悉尼威樂比市政廳禮堂舉辦了一場“光明之聲—-与您同樂圣誕聯歡晚會”。

副市長KATE LAMB 在致詞中表示,威樂比市的中國居民和西方居民歷來有著深厚的友誼,這次活動更突出說明了這一點。

GLADYS BEREJIKLIAN 議員對同頌藝術團的演出贊譽有佳,說他們不僅把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帶到了西方,更使西方人民能從中了解東方和得到美的享受。

同頌藝術團的成員大部分是業余的,他們希望能通過這种義演方式把他們對中國傳統的了解和人性的善良、美好帶給更多的人,也希望海外的華人能從中感受到中國古典文化的藝術感召力和美的內涵。

晚會節目丰富多彩,不僅有唱歌、舞蹈,更增加了小品、相聲和魔術。其獨創的“唐裝秀”更可謂是中西合璧。

持續了兩個小時的演出博得了觀眾的好評:

“請問您有怎樣的感想?”

“我覺得這個音樂會以后可以多舉辦一些……”

“對這樣一個非常傳統的表演,你們有何感触?”

“我覺得還可以。”

觀眾表示非常喜歡這樣的演出。

正值圣誕推出的這台節目,不僅丰富了社區的文化生活,也給所有的海外華人送來了新年的問候。

這是新唐人記者迎儿在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