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珠海日本人集体嫖娼案裁决推迟

【新唐人】中国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星期六开庭审理数百日本人在中国集体嫖娼案件中的14名中国被告。 媒体报道说,虽然法庭审理星期六可能会按计划结束,但当天将作出的裁决被推迟了,目前还不清楚何时作出裁决。

法院和媒体报道说,法庭审理是关门进行的。14名被告都是中国人,当中有饭店经理、夜总会老板、皮条客、妓女和当地一家日资公司的雇员。他们被控在今年9月份,在中国广东省珠海市组织集体嫖娼。

涉及400多名日本男子和至少500名中国妓女的事件发生在日本军队1931年入侵中国东北的“9.18事变”72周年纪念日的敏感时刻,所以引起中国公众强烈反应。

目前还不清楚被告是如何为自己辩护的。但他们如果承认组织嫖娼,将面临高达10年的监禁。

迄今为止,还没有日本人被起诉,这引起了网民们的愤怒。新浪网已有34,000 多条与日本有关的帖子。

虽然色情行业目前在中国的许多地区都很发达,但是卖淫仍然是法律所禁止的行为。

此前日本外相川口顺子已经谴责了日本游客前往中国嫖娼的行为,指出这在法律上和行为道德上都是不允许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