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珠海日本人集體嫖娼案裁決推遲

【新唐人】中國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星期六開庭審理數百日本人在中國集體嫖娼案件中的14名中國被告。 媒體報道說,雖然法庭審理星期六可能會按計划結束,但當天將作出的裁決被推遲了,目前還不清楚何時作出裁決。

法院和媒體報道說,法庭審理是關門進行的。14名被告都是中國人,當中有飯店經理、夜總會老板、皮條客、妓女和當地一家日資公司的雇員。他們被控在今年9月份,在中國廣東省珠海市組織集體嫖娼。

涉及400多名日本男子和至少500名中國妓女的事件發生在日本軍隊1931年入侵中國東北的“9.18事變”72周年紀念日的敏感時刻,所以引起中國公眾強烈反應。

目前還不清楚被告是如何為自己辯護的。但他們如果承認組織嫖娼,將面臨高達10年的監禁。

迄今為止,還沒有日本人被起訴,這引起了网民們的憤怒。新浪网已有34,000 多條与日本有關的帖子。

雖然色情行業目前在中國的許多地區都很發達,但是賣淫仍然是法律所禁止的行為。

此前日本外相川口順子已經譴責了日本游客前往中國嫖娼的行為,指出這在法律上和行為道德上都是不允許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