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辛格放弃17万5千美元的州长年薪

【新唐人】加州新任州长阿诺-史瓦辛格在上任的第一天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史瓦辛格许诺改善加州的财政赤字,自愿放弃17万5千美元的州长年薪。

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在沙加缅度纪念堂举行。

新任州长史瓦辛格宣布,为了改善加州的财政赤字和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他已经召集立法会临时会议,要求立法会审议批准将几项主要议题列为明年三月大选的选举议题。

这些议题包括:1)工人劳保改革;2)发行高达150亿美元的债券;3)修宪设立政府财政支出的最高限;4)提高政府的行政透明度。

除以上四项议案外,他也要求立法会推翻参议院第60号决议,此项决议允许非法移民取得加州驾驶执照。

史瓦辛格许诺紧缩开支,包括他本人的自愿放弃17万5千美元的州长年薪。但同时他又许诺州政府的解雇计划在年底以前不会实施。

新任州长在记者会上谈笑风生,应付自如,看来和记者们打交道经验老道。

新唐人记者杜仲实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