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辛格放棄17万5千美元的州長年薪

【新唐人】加州新任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在上任的第一天舉行首次新聞發布會。史瓦辛格許諾改善加州的財政赤字,自愿放棄17万5千美元的州長年薪。

今天上午的新聞發布會在沙加緬度紀念堂舉行。

新任州長史瓦辛格宣布,為了改善加州的財政赤字和創造新的就業机會,他已經召集立法會臨時會議,要求立法會審議批准將几項主要議題列為明年三月大選的選舉議題。

這些議題包括:1)工人勞保改革;2)發行高達150億美元的債券;3)修憲設立政府財政支出的最高限;4)提高政府的行政透明度。

除以上四項議案外,他也要求立法會推翻參議院第60號決議,此項決議允許非法移民取得加州駕駛執照。

史瓦辛格許諾緊縮開支,包括他本人的自愿放棄17万5千美元的州長年薪。但同時他又許諾州政府的解雇計划在年底以前不會實施。

新任州長在記者會上談笑風生,應付自如,看來和記者們打交道經驗老道。

新唐人記者杜仲實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