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股市疲软

【新唐人】美元对日币逐渐贬值,周三日本股市收盘指数下跌。

在周二,两个月来最大比例的获利后,日经股价指数(Nikkei 225)周三收盘时下跌。同时代表高股本权值的东证指数(TOPIX)也下跌。

美元对日币自一个月来的高点回贬,使周二股价上涨的出口商,获利降低。

办公室设备制造商佳能(Canon)股价大幅下滑。佳能留心观察前三季的国外营收状况。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在美元下跌,宣布半年获利报告前,股价下跌。

虽然日币对美元每升值一元日币,营运成本即增加二亿二千八百万美元,日本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仍宣称,在作年度比较后,半年的获利增加。

在周日日本大选前,商界人士对经济成长表示懮心下,通讯巨人日本电信(NTT DoCoMo)股价下挫。 DoCoMo是亚洲资本雄厚的公司之一。

银行股如东京三菱金融集团(Mitsubishi Tokyo Financial Group)也下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