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人士竞选美国费城市议员

【新唐人】作为律师的共和党成员、费城市议员竞选人David Oh如果这次能够当选﹐他将作为费城第一个亚洲人进入费城市议会。下面请看来自费城的报道。

随着11月4日费城市政府改选日子的临近﹐ 10月29日中午,市议员竞选人David Oh来到中国城,与每一位过往行人顾客客握手﹐ 争取让更多选民了解他。

星期二David Oh得到拥有4000名会员的费城消防员工会的支持。工会会长Tom O’Drain 说:“我们认为他做市议员很够格。我们喜欢他增加费城工作机会的建议,建设港口,产生更多的工作机会和高工资的工作。”

作为律师的共和党成员David Oh说:费城港口只有5千份工作,而与此相当的巴尔的摩港口则有12万9千份工作。我们要发展港口﹐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David认为社区安全不只是警察的事。了解你住的环境很重要,与社区,包括餐馆、邻居搞好关系,是最好的保护自己。他打算建立移民办公室,帮助新移民度过语言,文化障碍,让中国城发展得更繁荣。

David Oh出生在费城﹐50年代他的父母从朝鲜来到费城并建立了朝鲜长老教会. 他说:“我相信上帝造了人。所以人与人之间不能歧视,不能因为种族、性别、个体差异而歧视他人,这非常重要。”他愿意为别人服务,可以做别人不愿做的事。

如果David Oh这次能够当选﹐他将作为费城第一个亚洲人进入费城市议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