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人士競選美國費城市議員

【新唐人】作為律師的共和党成員、費城市議員競選人David Oh如果這次能夠當選﹐他將作為費城第一個亞洲人進入費城市議會。下面請看來自費城的報道。

隨著11月4日費城市政府改選日子的臨近﹐ 10月29日中午,市議員競選人David Oh來到中國城,与每一位過往行人顧客客握手﹐ 爭取讓更多選民了解他。

星期二David Oh得到擁有4000名會員的費城消防員工會的支持。工會會長Tom O’Drain 說:“我們認為他做市議員很夠格。我們喜歡他增加費城工作机會的建議,建設港口,產生更多的工作机會和高工資的工作。”

作為律師的共和党成員David Oh說:費城港口只有5千份工作,而与此相當的巴爾的摩港口則有12万9千份工作。我們要發展港口﹐創造更多就業机會。

David認為社區安全不只是警察的事。了解你住的環境很重要,与社區,包括餐館、鄰居搞好關系,是最好的保護自己。他打算建立移民辦公室,幫助新移民度過語言,文化障礙,讓中國城發展得更繁榮。

David Oh出生在費城﹐50年代他的父母從朝鮮來到費城并建立了朝鮮長老教會. 他說:“我相信上帝造了人。所以人与人之間不能歧視,不能因為种族、性別、個體差异而歧視他人,這非常重要。”他愿意為別人服務,可以做別人不愿做的事。

如果David Oh這次能夠當選﹐他將作為費城第一個亞洲人進入費城市議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