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单车环岛声援首站抵达基隆

【新唐人】为营救目前仍被中国大陆羁押判刑的台湾法轮功学员,及制止中国大陆侵犯台湾人权,由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发起的环岛单车之旅,十月二十九日东线的第一站抵达基隆召开记者会。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呼吁中国大陆重视台湾人民的人权而发起“让善良无辜的台湾人民回家吧!”的单车环岛声援活动,第一站抵达基隆。基隆市政府、市议会、中央民代等各界都派人前来参加声援。

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指出:除目前已释放的林晓凯外,还有程曦、程士弘、张琼及项立杰等四位从中国大陆嫁来台湾的女子,在返回家乡探亲时遭到拘捕。

张清溪:法轮功被中国大陆打压四年多来,完全没有任何政治诉求。

海洋大学杨文衡教授:透过环岛声援活动,能够让中共知道,在全世界有相当多的法轮功成员及他们的好友,都继续支持这几位目前还羁押在大陆的大陆媳妇,大陆新娘。

市府焦铁锁秘书:台湾的同胞去到大陆后,不让他回来,加以迫害,这是我们不能忍受的。

藉由林晓凯平安返台事件,中国人权协会理事吴惠林表示:中国自古是礼仪之邦,对人权是特别维护的。人民的自由心声亦是不可忽视的,对不公、不义的事要把它正过来,不可姑息养奸。

参与的学员说明因修炼法轮功身心的受益,今日以实际行动来呼吁中国大陆应遵守国际人权条约,停止侵害台湾人民的基本人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