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單車環島聲援首站抵達基隆

【新唐人】為營救目前仍被中國大陸羈押判刑的台灣法輪功學員,及制止中國大陸侵犯台灣人權,由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發起的環島單車之旅,十月二十九日東線的第一站抵達基隆召開記者會。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呼吁中國大陸重視台灣人民的人權而發起「讓善良無辜的台灣人民回家吧!」的單車環島聲援活動,第一站抵達基隆。基隆市政府、市議會、中央民代等各界都派人前來參加聲援。

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指出:除目前已釋放的林曉凱外,還有程曦、程士弘、張瓊及項立杰等四位從中國大陸嫁來台灣的女子,在返回家鄉探親時遭到拘捕。

張清溪:法輪功被中國大陸打壓四年多來,完全沒有任何政治訴求。

海洋大學楊文衡教授:透過環島聲援活動,能夠讓中共知道,在全世界有相當多的法輪功成員及他們的好友,都繼續支持這几位目前還羈押在大陸的大陸媳婦,大陸新娘。

市府焦鐵鎖秘書:台灣的同胞去到大陸后,不讓他回來,加以迫害,這是我們不能忍受的。

藉由林曉凱平安返台事件,中國人權協會理事吳惠林表示:中國自古是禮儀之邦,對人權是特別維護的。人民的自由心聲亦是不可忽視的,對不公、不義的事要把它正過來,不可姑息養奸。

參与的學員說明因修煉法輪功身心的受益,今日以實際行動來呼吁中國大陸應遵守國際人權條約,停止侵害台灣人民的基本人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