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民主党领袖昂山素姬即将出院

【新唐人】缅甸民主党领袖昂山素姬的医生表示,她将在未来的一至二天内出院。

缅甸的民主党精神领袖昂山素姬的医生在星期四(九月25日)表示, 昂山素姬将在这一、两天内出院。但是,这样的声明并没有明确地说出她是否继续被拘押,还是会在家中遭受软禁,抑或是可以重获自由。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是因为邻近国家对缅甸军事统治者的施压,而对此事件有所影响。

在印度尼西亚特使与缅甸军政府会谈空手而归之后,一位泰国特使在星期四(九月25日)也同缅甸军政府进行了会谈。

昂山素姬目前正在逐渐恢复中,她是在上星期接受了一项重大的妇科手术。

当问到有关昂山素姬将被送往何处,继续她的病后疗养;医生回答﹕“那将是有关当局的考量。”

估计这项手术带给缅甸军事统治者挽回了面子,将允许昂山素姬回到她仰光的家中疗养病情,但是,还是会在家中遭到软禁。就如同她在过去的14年中,有超过一半的时光被监禁在家中一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