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民主党領袖昂山素姬即將出院

【新唐人】緬甸民主党領袖昂山素姬的醫生表示,她將在未來的一至二天內出院。

緬甸的民主党精神領袖昂山素姬的醫生在星期四(九月25日)表示, 昂山素姬將在這一、兩天內出院。但是,這樣的聲明并沒有明确地說出她是否繼續被拘押,還是會在家中遭受軟禁,抑或是可以重獲自由。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是因為鄰近國家對緬甸軍事統治者的施壓,而對此事件有所影響。

在印度尼西亞特使与緬甸軍政府會談空手而歸之后,一位泰國特使在星期四(九月25日)也同緬甸軍政府進行了會談。

昂山素姬目前正在逐漸恢复中,她是在上星期接受了一項重大的婦科手術。

當問到有關昂山素姬將被送往何處,繼續她的病后療養;醫生回答﹕“那將是有關當局的考量。”

估計這項手術帶給緬甸軍事統治者挽回了面子,將允許昂山素姬回到她仰光的家中療養病情,但是,還是會在家中遭到軟禁。就如同她在過去的14年中,有超過一半的時光被監禁在家中一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