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利王子在澳州 开始短暂乡村生活

【新唐人】英国哈利王子访问澳大利亚偏远内地,开始了他的短暂乡村生活。

星期三(9月24日),英国王子哈利在澳大利亚炎热而偏远的内地一处牧场当起了牛仔,牧场的主人是他的母亲–已故的戴安娜王妃的朋友。

当地居民瑞-霍姆斯(Ray Holmes)说:他会学会如何在偏远的内地生存,学会如何管住这些牛羊;就象其他南昆士兰人一样,他会学会做一个好汉的。

这处宁静偏远的小镇虽然不像有王子驾临的样子,不过居民们称如果看到王子在附近的话,他们会给王子澳大利亚式的欢迎。

当被问到她将如何与王子打招呼时,一位年轻的妇女回答道:“会说﹐哈罗(Hello),你过得好吗?你喜欢在这里吗?”另一位当地的年轻人说:“那当然了,我会请他喝啤酒的。是啊,他可以到这里和我,和大家一起来杯啤酒。”

哈利是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的次子,他于星期二(9月23日)抵达澳洲;作为从学校毕业到进部队服役之间的一部分过渡,他在这里度过为期三个月的做工假期。星期二,哈利王子在悉尼动物园暂短的公开露面后,飞到了广袤的图鲁比拉(Tooloombilla)牧场;这里占地1万6千6百公顷,是个牛的育养场。图鲁比拉牧场为安妮-希尔(Annie Hill)和他的丈夫诺魏(Noel)所拥有;安妮是黛安娜王妃的老朋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