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利王子在澳州 開始短暫鄉村生活

【新唐人】英國哈利王子訪問澳大利亞偏遠內地,開始了他的短暫鄉村生活。

星期三(9月24日),英國王子哈利在澳大利亞炎熱而偏遠的內地一處牧場當起了牛仔,牧場的主人是他的母親–已故的戴安娜王妃的朋友。

當地居民瑞-霍姆斯(Ray Holmes)說:他會學會如何在偏遠的內地生存,學會如何管住這些牛羊;就象其他南昆士蘭人一樣,他會學會做一個好漢的。

這處宁靜偏遠的小鎮雖然不像有王子駕臨的樣子,不過居民們稱如果看到王子在附近的話,他們會給王子澳大利亞式的歡迎。

當被問到她將如何与王子打招呼時,一位年輕的婦女回答道:“會說﹐哈羅(Hello),你過得好嗎?你喜歡在這里嗎?”另一位當地的年輕人說:“那當然了,我會請他喝啤酒的。是啊,他可以到這里和我,和大家一起來杯啤酒。”

哈利是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的次子,他于星期二(9月23日)抵達澳洲;作為從學校畢業到進部隊服役之間的一部分過渡,他在這里度過為期三個月的做工假期。星期二,哈利王子在悉尼動物園暫短的公開露面后,飛到了廣袤的圖魯比拉(Tooloombilla)牧場;這里占地1万6千6百公頃,是個牛的育養場。圖魯比拉牧場為安妮-希爾(Annie Hill)和他的丈夫諾魏(Noel)所擁有;安妮是黛安娜王妃的老朋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