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法特继续受到巴勒斯坦人的支持

【新唐人】在巴勒斯坦官员们召开会议以产生新一届政府的同时, 阿拉法特的支持者们继续涌向他那破碎的总部大楼。

星期四(9月25日),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在他破碎的西岸总部大楼会见了基督教领袖。在此次会晤数小时前,以色列士兵在加沙地带和西岸地区的袭击中打死了一名伊斯兰拥护运动领袖以及三名巴勒斯坦好战分子。 巴勒斯坦人立即誓言对这些袭击报复。

巴勒斯坦高级谈判代表额里卡特(Saeb Erekat)说:我强烈谴责近期以色列军队在亚巴纳、加沙的难民营以及希布伦的扩军。扩军造成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十多人受伤, 毁坏房屋十余间。这次扩军是破坏和平进程的以色列政府政策的一部分。

自从以色列在不断的爆炸事件中死亡15人之后, 决定驱除巴勒斯坦领导人。随后,阿拉法特的支持者们涌向了他的总部大楼。

阿拉法特是作为巴勒斯坦民族主义的象征收到了来自拉马拉的巴勒斯坦人的问候。在人群聚集在阿拉法特周围时,他们唱着“用我们的血和灵魂, 我们要恢复你, 阿拉法特。”

以色列谴责阿拉法特近三年来在西岸和加沙地带煽动暴力。阿拉法特否认了这些指责。

被指定的新一任巴勒斯坦总理库赖继续举行会谈以期调整产生新政府。

相关文章
评论